常熟车城


6.99 -9.19万 长安CS35PLUS百万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4责任编辑:sam来源:
  11月24日上午,长安CS35PLUS百万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19万元,是为了纪念CS75系列和CS35系列累计销量分别突破100万辆而推出,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具有菱形结构的中网造型,虽然是燃油车,但前格栅依旧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尽在下方留出了一条细长的进气风道。新车前包围造型较为复杂,拥有多个散热开口的设计,让新车更显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翼子板稍宽出车身,搭配宽厚的黑色轮眉与带有镀铬装饰的侧裙,再加上17英寸的双五辐式的轮圈,整体样式的搭配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设计,并由一个镀铬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接,形成一体式的造型,提升车尾的视觉宽度。新车后包围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更加凸显SUV车型的视觉感受,排气也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让新车的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在中控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与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细节上让新车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最新的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