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42.68-49.99万 奥迪Q5L Sportback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广州车展上,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8-49.99万元。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中期改款Q5L相同的设计语言,多边形的前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装饰,此外前LED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显精致。车侧采用了经典的溜背式造型,营造出了优美的曲线;此外全黑的轮圈加上红色卡钳也让它动感十足。车顶末端和后备厢盖上方各有一个扰流板,加上两侧多边形的尾灯,让整个尾部辨识度更高。
  内饰部分整体变化不大,但做工依旧处于较高水准。饰板上采用了碳纤维纹路装饰面板,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与它帅气的外观相搭。此外像平底式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再加上游艇挡把的设计,让科技感与运动感结合的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会采用了现款Q5L上的40 TFSI和45 TFSI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和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