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价22.98-32.38万 2021款奥德赛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0责任编辑:sam来源: 
  2020广州车展,在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宣布2021款奥德赛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同时,新车将提供星月白、冰河银、威尼斯蓝、极光蓝、星空蓝车漆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年度改款,2021款奥德赛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内饰方面也保留了当前主打家用的设计,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航空座椅,并且可以进行灵活调整。其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此外,该车将继续提供福祉版供特殊人群进行选择。
  相比外观,新款奥德赛在内饰的变化要更加丰富。新车中控台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为彩色显示,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同时,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央竖向两侧横向的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商务。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将搭载i-MMD混动系统,内燃机部分为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有“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