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0.88-15.38万元 新款福克斯家族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0责任编辑:sam来源:  
  2020广州车展,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5.38万元。在车身形式方面,其提供两厢/三厢/Active/猎装四种造型供选。
  外观方面,新款福克斯家族的车头采用了亮黑色装饰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点阵式的中网造型,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增加视觉宽度。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口造型由镀铬装饰件包围,其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份运动属性。福克斯Active是在两厢版福克斯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风格包围,车名后面的“Active”可以理解为“跨界版”的意思。
  国产福克斯旅行版并没有完全沿用海外福克斯Active Wagon车型的设计,而是进行了改进。新车的前大灯向进气格栅延伸,视觉上更显精致。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同时在中网上部、保险杠前唇以及雾灯区域都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细长,多层次的腰线设计,凸显了新车的立体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
  尾部方面,国产全新福克斯旅行版的灯组造型依然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排气升级为双边共两出设计。此外,风格更加硬派的跨界包围也出现在了车尾,黑色塑料包围及轮眉、银色包围饰条等元素的加入都带来了更具跨界风格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将继续搭载1.5L三缸/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17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