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87.8万元-118万元 新款雷克萨斯LS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11月20日,新款雷克萨斯LS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7.8-118万元。
  外观方面,它的前大灯组结构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搭配重新设计内部条幅的纺锤形格栅,让外观的气势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设计基本没有调整,LED光带式尾灯组视觉效果彰显出豪华大型车所拥有的稳重感。此外,雷克萨斯还提供F SPORT套件可选,新车将拥有全新的锁子甲式进气格栅,并且将提供全新的轮圈共消费者选择。
  内饰的升级主要在于配置细节,新款雷克萨斯LS依然采用了极具东方韵味的内饰风格,采用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进行搭配。配置方面,提供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的12.3英寸触摸中控屏、方向盘/座椅加热、电吸门、电尾门、全景影像、驾驶席20向电动调节、乘客席18向电动调节等装备。
  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雷克萨斯队友系统(Lexus Teammate),可实现自动控制转向、加速/制动、自动泊车、换挡辅助等功能,通过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的回馈,系统可以实现一定程度上的辅助驾驶。
  目前雷克萨斯并未曝光新款LS的详细动力参数,但提到新款LS500具有更加优秀的发动机低转扭矩和响应更快的变速箱;至于新款LS500h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加速感受更加顺畅。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来看,LS500车型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为599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后驱及四驱两种选择;LS 500h搭载的是与LC 500h车型相同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