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2.98-18.38万元 2021款奕歌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广州车展,2021款奕歌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2.98-18.38万元。
 
  2021款奕歌外观继续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广汽三菱奕歌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不少XR-PHEV I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比如X形前格栅和保险杠上的C形镀铬装饰。广汽三菱奕歌的前大灯的远/近光灯和L日间行车灯采用的是LED光源,大灯的设计风格犀利。
  从侧面看,广汽三菱奕歌的腰线设计非常硬朗,营造出一种前低后高的动感姿态。车尾采用了砍背式造型,这对于降低车辆风阻系数有一定帮助。广汽三菱奕歌的车尾造型设计富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设计让车辆的夜间辨识度有所提升。后保险杠上的仿扩散器饰板一定程度增强了车尾设计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奕歌的内饰采用Horizontal Axis设计理念,中控台呈现对称布局,一定程度增强了乘员舱的视觉宽度。奕歌采用了双天窗设计,前部天窗可以开启,后部天窗仅提供采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通过对后备厢的优化,使得储物空间额外增加60L。
  配置方面,奕歌将配备有自动启停、拨片换挡、抬头显示、语音控制、前部预碰撞系统、车辆稳定系统、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子手刹等,2021款梦想版以上车型还新增后排出风口和后排USB充电口。
 
  动力方面,奕歌全系搭载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模拟8挡)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