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2.99万元起 2021款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广州车展,2021款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万-15.9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大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风格,仅在车头、车尾等细节方面进行微调。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延续了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外侧由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前大灯组更加扁平化,整体造型显得更加时尚前卫。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更加简洁,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尾灯,从视觉感受上来讲更加完整饱满。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整体看上去更显时尚。车尾部分的线条更加平直,保险杠及尾灯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调整,尾灯采用C字造型,下方采用银色包围,增加了车型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以黑色调为主体。车内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大尺寸中控屏,呈现出简约风的设计理念。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动尾门、打孔皮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