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1.49万元起 2021款大众途铠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19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2021款途铠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仅是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调整。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进气格栅与大灯连接为一体,使得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宽。新车前脸下方采用黑色/银色搭配的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
  新车车身侧面以及轮眉处的黑色塑料装饰与前后保险杠相连,为新车增添了硬朗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熏黑的设计也突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中控台设计,同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此次拍摄的新车为低配车型,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
  2021款各产品线均有配置提升,全系配备智慧车联系统,支持智联控车、车辆健康报告、车内WIFI等,舒适版及豪华版还可实现更多功能,提升车辆的移动互联属性。其中风尚版应用了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新增4探头尾部倒车雷达,另外配合定速巡航系统、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后排双USB接口等,提升了新车的使用便利性。
  动力系统方面,途铠继续提供1.5L发动机以及1.4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