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力量与柔美兼具 全新奥迪A5车网实拍

发布时间:2020-11-12责任编辑:小顾
  豪华轿跑车型天生就容易将力量和柔美兼具,这点无论是同级的奔驰C级 coupe、BMW 430,还是雷克萨斯RC皆是如此,奥迪方面带来了2020款全新奥迪A5。作为一款豪华B级轿跑车,奥迪A5对于中国市场以及它的既定目标群体有着较特别的意义。实车状态的奥迪A5 珍馐美馔、 赏心悦目,车身运用的曲面设计与众多棱起线条相互碰撞,本身就具备一定的艺术和工程智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后大灯组设计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矩阵式LED大灯风格,其前保险杠样式与RS5风格相仿,且中网格栅也更换上了黑色蜂窝状,其运动气息相当浓烈。相比于2019款车型,新车在运动化气质方面提升明显,车主在后期大可不必“改装”RS 5款式的保险杠,目前这套与RS 5有着85%相似程度的前脸,其运动感也较突出。
  侧面部分,依旧维持着这代车型柔美的线条设计,特别是B柱之后的大面积车窗玻璃搭配着溜背C柱,以及充满着力量感的双腰线和后轮拱,其整体美感我认为相比BMW 430要浓郁不少。而相比于国内在售车型,在下侧增加了奥迪品牌logo,以及换装了一套更运动的铝合金多辐式轮毂,其气场再度提升。
  来到车尾方面,其变化可谓较为颠覆,新增了碳纤维“鸭尾”设计,新的尾灯组造型以及后保险杆样式均有着新的更改,且新的双边双出排气造型也要比国内在售车型的圆形设计,要带感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从新款A4延续下来,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的10.1英寸触摸大屏搭载MMI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MIB3平台上运行,具有更强的处理能力。“奥迪虚拟驾驶舱”的加入,可见到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将油量和水温两项实体界面纳入UI界面,从而能够展示更多信息,并提供三种不同UI风格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车型提供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共计4款动力总成,并全部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输出功率为161马力(120千瓦)。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