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价59.18万元 大众途锐领航特别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09责任编辑:sam来源: 
  11月9日,大众途锐领航特别版上市,其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9.18万元。作为全系入门车型,领航特别版降低了途锐车系的准入门槛,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作为在售的大众途锐新增车型,领航特别版的外观没有配备R-Line运动套件,提供19英寸铝合金轮圈和255/55 R19轮胎。在外部配置方面,例如银色车顶行李架、全LED灯组、电动调节、折叠、电加热及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含倒车自动下翻)等装备并未缺席。
  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眩内目后视镜、9.2英寸中控屏、无线充电、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空气悬架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