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9.58万起 日产奇骏特别纪念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0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日前,东风日产奇骏无人区纪念版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19.58-24.43万元。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小幅调整,主要改变体现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升级。在外观方面,2021款奇骏共有五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珠光白、曜石黑、极光蓝、琥珀金和天际红;内饰有黑色、米色等方案可选。
  配置方面,奇骏2.0L舒适纪念版车型,拥有高级皮质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Nissan Connect超智联、AVM全景智能监控等配置;奇骏2.0L尊享纪念版车型还包括前大灯自动开闭和自动水平调节,主/副驾电动座椅等功能;而奇骏2.5L豪华纪念版车型,搭载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以及定制版Bose音响等等。
  动力方面,奇骏舒适纪念版和尊享纪念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194牛·米,采用前置两驱驱动,传动方面,均匹配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豪华纪念版车型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39牛·米,采用适时四驱驱动,传动方面同样匹配模拟7挡的CVT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