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细节优化 中期改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8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10月28日,捷豹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捷豹E-PACE车型的官图。新车不仅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更新,并且使用了捷豹路虎全新的PTA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支持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LED灯组结构,四边形前进气格栅内的中网造型也使用了全新的镀铬点阵式装饰,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口面积更大,造型也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前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车门,后腰线则从后车门末端延伸至车尾部分,该设计让新车前后侧翼子板显得非常宽大。新车侧面整体设计较为平整,突出的前后轮眉搭配大尺寸轮圈让新车运动感十足。
  车尾方面,新车从车顶末端延伸出一个扰流板,车尾灯内部采用了更加棱角化的设计,后包围上方的筋线将车尾的层次感进一步加深。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增强运动化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使用了包围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在中控中央的多媒体触控屏也更新为11.4英寸的曲面屏幕。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座舱空气过滤系统。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全新一代的智能钥匙,基于ClearSight摄像头的后视镜系统,多功能3D环绕声和增强的驾驶员监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柴油、汽油、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可选。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使用一款197马力的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搭配一个107马力的后轴电动机,电池容量为15kWh。捷豹称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1秒,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4公里。其它三款汽油发动机均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只有混动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它车型则为9挡,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