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价9.98万元起 名爵MG领航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10-27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10月27日,名爵旗下全新SUV车型MG领航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配备了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进行选购。
  外观方面,MG领航采用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也是首款使用该设计语言的SUV车型。新车发动机盖上方四条流畅线条风格独特,极具视觉冲击力。中网造型较为夸张,增强了整体外观的辨识度。远近一体式LED大灯风格犀利,点亮后效果更佳。
  车身侧面,相较极具冲击力的车头来看,侧面风格较为圆润饱满。新车腰线凹凸有致,线条造型简洁不张扬。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双色轮圈搭配红色卡钳,凸显整车运动氛围。
  从车尾部分看,新车线条仍然延续了车身侧面的简洁风格,同时车尾棱角更多,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层次感分明。尾灯造型狭长,也与车头部分相呼应,整体风格和谐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两种颜色内饰搭配,一种是白色与航海蓝拼色,风格跳跃活泼,一种是骑士黑颜色,风格略显沉稳。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右下角SUPER SPORT红色按钮可自由切换驾驶模式,配合氛围灯的辅助,增强全车运动感。
 
  另外,10.1英寸中控屏搭载全新斑马Venus系统,能够较快识别驾驶员发出的指令,提升驾驶互动感。新车的空调控制仍然采用物理按键,手感丰富。下方储物格尺寸较大,且带有无线充电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BOSE音响,追求听觉体验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N·m。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最低配车型还提供6挡手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