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新一代奔驰长轴距E级车苏州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6责任编辑:陆黎敏来源:经销商
       时代奔涌向前
       智者驭时而进
       10月24日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焕新而至
       在万众瞩目中正式登陆苏州
       此次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共带来12款上市车型,分别为E260L、E260L 4MATIC、E300L时尚型、E300L豪华型、E300L尊贵型、E350L 4MATIC,均提供轿车及运动轿车两种造型风格。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30,800万元至642,800万元。相信凭借其“新豪华主义”设计美学,全面升级的行政级豪华体验以及全方位的科技创新,将为苏州的中坚力量带来诸多“E”想不到的越级体验。
       每一个时代,总有为人类照亮前路的智者。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就是我们驭时而进的智者!发布盛典以涟漪之雅,辅以光影之美,勾勒优雅线条,光影共生,渲染出江南意境的朦胧之美,见证着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豪华新生。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区销售经理 刘辉 先生 表示:“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正是肩负着为客户带来豪华升级体验的使命而来,再一次刷新豪华智能行政座驾的行业标准,必将在智能出行的道路上向前迈进,收获更多中国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流光溢彩、星辉交映,在欣赏历史人文、艺术风韵的同时,也置身于新时代的豪华智能领域。在这场“盛大宴会”中,领略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一如既往的尊贵典雅,感受时尚动感的“新豪华主义”设计美学。
       驭时以雅,传承经典
       典雅于形,经典流传,一颦一簇尽显温文尔雅的东方古韵,昆曲他无,细源流长,正如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以智慧风范,融于经典,铸就不凡;
       驭时以律,卓越非凡
       琴键上下,韵律悠扬,现场演绎钢琴名曲,当艺术的精致与典雅,辅以光影之美,呈现顷刻间的天籁之声,令人流连忘返,正如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以魅力会友,与智者同行,卓然不凡;
       驭时以鉴,焕然新境
       方寸之间,乾坤尽显,赏核雕之作,品古味今传,正如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大道至简,造就优雅浑然天成,璀璨辉然
       历经70余年进化,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携“智”而来,实现设计、豪华、科技与智造的全方位升级。
       智者乐水,幻化于型
       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传承“感性•纯粹”的设计风格,并融入更多光与影的元素,以优雅简约、层次分明的车头轮廓,刻画感性的光影之美。
       智者乐水,内化于心
       在经典豪华方面,E级车一直都是行业典范。同级独有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搭配10种色彩主题,营造出如同“北极光”般绚丽多彩的氛围;“畅心醒神”功能将音乐、照明、座椅按摩等各项舒适配置智能相连,令身心活力时刻在线;天鹅绒般的豪华型后排头枕及可放倒,37.5度的后排电动可调节座椅,打造出媲美头等舱般的豪华舒适空间……尽显全感官经典豪华体验。
       智者乐水,澎湃于胸
       智能驾驶并不仅仅简单地让双手离开方向盘,智能驾驶对客户来说,是便捷、智能驾驶对品牌来说,是责任!如今,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在驾驶辅助科技方面也将中国特殊的交通状况纳入考量,还搭载了多项新增或升级的驾驶辅助科技,陪伴社会中坚力量在时代最前沿E往无前。
       无论岁月更替,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始终与当代中国社会中坚力量并肩,驭时而进,砥砺前行。给予其一份温暖的陪伴外更多一份坚定的信仰!在延续了卓越、精湛和豪华体验的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上,将承载着您对设计,豪华,智能的一切想象,再次领跑时代!
       智者,驭时而进,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焕新而至,它将再次超越客户对于智能行政座驾的期待,也必将陪伴苏州的中坚力量从容共享自信人生,在时代前沿E往无前。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