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户外露营好帮手 Bronco Overland官图

发布时间:2020-10-2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福特再次基于Bronco车型打造了一款拓展应用场景的概念车——Bronco Overland Concept,这款车主打户外露营的功能。
 
 
  此次推出的这款概念车在车顶配备了来自Yakima的双人重型敞篷和Rigid轻质灯杆,用户可以通过梯子进入到帐篷中。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整套的户外餐饮工具,包含有冰箱、火炉和炊具等。
 
 
  以上都是到达露营地点后可以使用的工具,但是前提是可以到达目的地。所以该车还配备了强大的越野套件,它配备了大尺寸的越野轮胎,还有Ford Performance生产的模块化钢制保险杠,附带有一个WARN绞盘。车顶六个附加的灯组可以提供360度的照明,而配备的CB广播可以让用户随时呼叫支援。
 
  动力方面, 该车搭载2.3T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