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5.38万元起 新款五菱宝骏510上市

发布时间:2020-10-2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新款宝骏51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5.38-7.3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海风蓝”新色,并添加珠光效果,带来更年轻活力的视觉感受。同时,提供星耀黑套色车顶作为选装项,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前脸沿用六边形网状格栅,两侧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且日间行车灯十分狭长犀利。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简洁有力,腰线从车灯一直延续到车尾,拉长了视觉效果,丰富了整体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黑皮质运动座椅,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叠,并配备17处储物空间,完全放倒可形成近纯平空间,满足日常多样的储物出行需求,更加人性化。皮质方向盘上还搭配有镀铬装饰,提升了一部分质感。另外,部分车型还新增蓝黑配色内饰,消费者选择更加丰富。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10.25英寸显示屏作为选装,并搭载车联网系统。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前排正面双气囊和侧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等实用配置,其中,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更多车型还升级了后视镜加热,整个座舱安全性能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1.5L+CVT、1.5L+6MT两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135牛·米。
 
编辑点评: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