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扩大GR产品线 丰田将推兰德酷路泽GR版

发布时间:2020-10-1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为进一步扩充GR车型的产品线,除了Hilux、Supra、丰田86和YARiS外,丰田似乎还将研发兰德酷路泽的GR版本。
 
『配图为2019款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
 
  此前便有消息称,丰田的Hilux正在研发GR版本,该GR Hilux将使用海外版兰德酷路泽的3.3T柴油涡轮增压V6发动机,那么未来兰德酷路泽为什么不能有GR版本呢?关于这一消息,海外媒体还从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处获悉,“我们没有理由不赞成兰德酷路泽以及Hilux车型不推出GR版本。”
 
 
  关于兰德酷路泽的GR版本,丰田或许将会使用新开发的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并将配有更加强大的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