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22.50万起 新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10-1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10月16日,新款路虎揽胜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6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122.50-321.30万元人民币。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动力搭载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48V轻度混合系统,以及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
新款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标配21英寸钻石切割轮圈,并且可免费选装暗色阿特拉斯侧进气口造型设计和黑色撞色车顶,视觉上更具辨识性。新款路虎揽胜SVA耀夜运动版拥有包括撞色车顶在内的SV黑色外观套件,以及22英寸黑色轮圈和黑色制动卡钳。这些设计强化了新款揽胜(参数|询价)的豪华和运动气质。新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的外观,则包含众多量身定制的设计元素,从细节上展现出高端车的定位,比如带深色压花效果和光亮镀铬饰框的专属“Range Rover”徽标。
新款路虎揽胜SVA耀夜运动版
  内饰方面,揽胜SVA耀夜运动版的座舱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黑檀木色内饰,点缀菱形格纹。新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则更加奢华,标配后门一键关闭、电动折叠桌板、后排豪华独立行政座椅等功能,智能启停按钮、Zenith真力时时钟、换挡旋钮和扶手调节器等处均带有豪华的滚花饰边。
 
  配置方面,新款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的标准配置更加丰富,标配座椅加热、电动门吸和电动感应式尾门、英国之宝高级音响系统。车内搭配两块10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可实现双屏触控信息娱乐系统。
新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
  此外,在原有标配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的基础上,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和盲点辅助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新款路虎揽胜新增带PM2.5过滤功能的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为驾乘者创造更健康、更清洁的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搭载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48V轻度混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搭载的新型电子增压器可在低转速下提供即时增压,提升运转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揽胜SVA耀夜运动版采用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