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Jeep大切诺基渲染图 预计年底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09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最新渲染图,该渲染图在此前曝光的初版基础上增添了一些细节设计,看上去更加接近量产版。今年初,FCA设计总监Ralph Gilles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新车或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
  通过最新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全新Jeep大切诺基依旧具有硬派气息,前脸采用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但上方格栅尺寸明显减小,并与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增强了整车的一致性。同时,前脸底部进气口的尺寸也明显增大,搭配梯形的侧方进气口,看上去更具气势。
  车身侧面线条看上去更加修长,贯穿式腰线的设计,增加了车身侧面的视觉长度。尾部的设计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保持狭窄的尾灯造型,内部融入LED光源,看上去更显精致。尾部的下护板采用了与Grand Wagoneer非常相似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拍摄到的内饰谍照来看,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明显提升,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还安装了大尺寸的触控屏幕,Uconnect系统有望被继续使用。此前,外媒还曝光了疑似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内饰信息。从曝光的数据来看,新车或将采用7.0英寸和10.1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7.0英寸、8.4英寸和10.1英寸中控大屏。此外,新车挡把区域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余车型或将搭载型号为Tornado的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