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起亚新一代K5凯酷亮相苏州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20-09-30责任编辑:小顾
  9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 K5 凯酷亮相苏州十一国际车展,新车共推出 4 款车型,包牌指导价 16.18-20.58 万元。新一代 K5 凯酷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对设计细节、配置、车身尺寸进行了全方位调整。动力方面,新一代 K5 凯酷搭载 1.5T 和 2.0T 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采用了和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的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全新的虎鼻式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大灯组的LED日间行车灯一直延伸到车身翼子板位置,非常有辨识度;前保险杠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提升了新车的运动风格。相比海外版车型,新车的前保险杠加入了两道导风槽,更加的凸显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起亚K5凯酷的车身尺寸/轴距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版车型的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甚至超过了部分B+级轿车的表现。而车身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结构,溜背式的设计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一道镀铬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气息。轮毂方面,中低配车型采用17、18英寸两种风格,如果选装运动包,轮毂可以升级到19英寸,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车尾部位,全新起亚K5凯酷相比海外版车型也有所不同,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内部灯腔采用了虚线式设计,相比整条LED光带的点亮效果,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还拥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连体屏幕设计,两块液晶屏均为12.3英寸,还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全面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和科技感。环抱式中控台也增添了新车的驾驶氛围,除此之外,新车内饰还增添了大量的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条,增添了新车的精致感。
  配置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的入门版车型将标配LED头尾灯/日间行车灯、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定速巡航、12.3英寸中控屏(内置百度CarLife)、倒车影像、以及前排正面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中配车型增加百度智能互联系统、18英寸轮圈、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等配置;顶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配置增加GT-Line标识、真皮座椅以及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等。总的来说,新车的整体配置还是比较高的,即便是入门车型,也足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将提供2.0T+8AT、1.5T+7DCT两种动力可选,整体动力组合相当有竞争力。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