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20.28万起 2020款现代胜达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27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现代胜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27.28万元。新车更新了车身外观配色,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优化。
  外观方面,2020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变化,依旧使用了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波浪曲线造型的中网,此外,新车还采用分体式大灯,上方的LED灯组与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提升视觉宽度;下方的大灯组与前包围相融合,提升了新车的气势。此外,新车在车身颜色方面有所改动,删减了典雅银、魔幻棕、沙滩金三种外观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副驾驶型相比也没有太多变化,依旧采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液晶屏。配置方面,新车增配了前置雷达,并取消了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的选装包。此外新车座椅布局为独立式的6座布局,并配备了前排副驾驶则面座椅可调、第二排一键收起与后备厢控制二/三排座椅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搭载四驱系统,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2L/10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