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雍容华贵 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长轴首发

发布时间:2020-09-2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在标准轴距版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正式发布数周之后,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长轴版在中国市场迎来了首发。
 
 
  新车依然延续了顶级豪华车应有的比例。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配合上较为倾斜的前挡风玻璃角度、较长的L113(油门踏板与前轮轴心之间的距离)以及下坠的车顶线条,整车呈现出的姿态庄重且动感,简约中透着细腻,豪华感与辨识度并重。
 
 
  直瀑式的中网,与大灯上沿连接的中网边框,半包围式的前保险杠下部结构和镀铬饰条以及面积较小但炯炯有神的大灯这些部件,共同组成了一副威严、庄重且不怒自威的面孔。全新古思特长轴距版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这一点区别于标准轴距车型。
 
 
  造型较为简洁的中控台用类似阶梯的结构进行了简单的分层,配合上不同颜色和材质的搭配让驾驶员眼前的空间有了纵深感。同时在将大部分功能整合进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时也保留了一些物理旋钮与按键。
 
 
  新一代古思特在静谧性上进行了整体升级,在车顶、车门及车底位置的隔板处填充了超过100kg的隔音材料,在双层车窗玻璃中还应用了透明复合隔音材质,并且轮胎内都有超轻的隔音泡沫填充,以降低行驶中的胎噪。甚至,为了保证客户追求的静谧性,将空调导风管内部都做了降噪的平滑处理,避免噪音干扰。新车不仅有标准的5座车型,还有4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