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6.99万元 东风风神奕炫赛道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2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9月22日,官方宣布东风风神奕炫赛道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新车基于在售车型打造而来,但有望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调整。
  ● 新车特点:
  更加运动的设计
 
  东风风神奕炫基于e.π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的整体设计偏向于动感风格。前脸部分应用了大量的斜线设计配合两侧夸张的“獠牙”装饰,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目前尚无新车更多信息曝光,但考虑到新车赛道版的车型名称后缀,我们猜测其有望对外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在轮圈和后视镜处采用熏黑处理,并增加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等。
 
  科技感配置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或与现款奕炫造型一致,采用了黑红双色进行搭配,更加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并配备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继续搭载1.5T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6DCT动力组合供消费选择,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