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补贴后售16.69万起 2021款爱驰U5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1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9月17日,2021款爱驰U5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9-24.99万元;与此前上市的2019款车型相同,新车依然有三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503km以及600km;此外在一些细节配置方面,新车也做了调整。
  爱驰U5,该车定位为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达到2800mm。作为一款纯电动SUV,爱驰U5拥有比较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而面对竞争愈加激烈的新能源市场,爱驰汽车再次“出击”,推出了经过配置优化、售价调整的2021款U5车型。
  在智能交互配置部分,新车将拥有AI人脸识别系统、车内生物监测(以上两项配置,PRO版车型配备,其它中低配车型可选装)、智能家居互联等配置。此外官方介绍称,通过精准的语义识别和声源定位技术,2021款爱驰U5还可实现免唤醒语音控制、多轮对话、连续指令、语音闪念胶囊、自定义语音合成等功能。
  在驾驶辅助部分,该车搭载AI-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拥有22个传感器;除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配置外,新车还将具备自动泊车系统、后侧来车预警、高速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自动辅助系统等功能;但大部分驾驶辅助功能都是PRO版车型标配,其它中低配车型可选装,如果能进一步下放就更好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