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0常熟汽车流通商会理事会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2责任编辑:娜娜

    2020年9月1日,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三届五次全体理事会于常熟裕坤国贸举行。42名理事听取和审议了常熟汽车流通商会会长李澄先生作的上半年度工作报告,一致认为上半年度商会在服务行企、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在防疫工作、复工复产工作方面比较突出,在全市专业市场中起到了带头和表率作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上半年,常熟市汽车流通商会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执行能力和办事效率,将行业组织工作延伸至政府工作活动之中。并做到了以下几点:一、 以服务会员需求为宗旨 为会员解决困难为导向。二、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 为会员搭建沟通平台。三、梳理各类资料 完成年度审计。

    会议还列出了常熟汽车流通商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一、加强教育引导 提升行业水平。二、履行商会职责 积极参与政府活动。三、走访会员企业 把握行业动态。四、强化制度建设 规范协会工作。五、做好商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通过了周秘书长调整会费收缴的新方案。会议还通过了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说明,在年底前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最后常熟总商会副主席戴福宝肯定了常熟汽车流通商会的工作成绩并做了重要指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