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Jeep牧马人PHEV将于9月4日国内亮相

发布时间:2020-09-01责任编辑:IRIS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Jeep牧马人PHEV车型将于9月4日在国内市场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经在2020 CES展上进行海外首发亮相。新车外观设计与传统燃油版车型并无差别,仅在细节之处进行区分。
 
 
  外观造型上,牧马人PHEV版车型与传统汽油版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区别。依旧采用了牧马人标志性的设计,造型方正。其中,7孔式进气格栅造型、圆形大灯组等都传承历代牧马人的元素,看上去十分硬朗,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主要在主驾驶车门前方设置了充电口,同时在车尾增加了混动标识。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Jeep将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型上都将采用4xe标识。此外,根据Jeep在2019年公布的新五年规划来看,该品牌将在2021年前推出旗下每款车型的电气化版本。到2022年,该品牌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