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Jeep大瓦格尼最新预告图 9月3日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0-08-2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一组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最新预告图,并表示新车将于9月3日正式亮相。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北美车展亮相的Jeep全新瓦格尼预计将推迟首发,其属于Jeep的旗舰级车型,之后随着切诺基的问世,瓦格尼逐渐被切诺基所取代,未来瓦格尼的回归,将有望重拾旗舰车型的身份,并会根据轴距的不同分为瓦格尼以及大瓦格尼。此外,新车2021年第二季度投产,随后2022年正式上市。
  根据最新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在保留Jeep标志的中网基础上,新增了镀铬饰条,同时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好像和宝马学坏了!);而中网上方还谁有车型标识字母。而新车的尾标,则由美国国旗+字母组成,并配有金色的复古配色。
  而第二张主要显示了车内部分物理按键,其中发动机的启动/停止按钮和信息娱乐系统的设计非常时尚,都采用了物理旋钮式样式,同时也揭示了新车豪华驾舱的一部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