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特斯拉Model S/Model X起售价降8000元

发布时间:2020-07-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特斯拉官方公布对旗下两款电动车的售价进行调整,Model S在中国的起售价由76.49万元下调至75.69万元,Model X中国的起售价由78.09万元下调至77.29万元,价格下调幅度均为8000元。
 
 
  在今年5月末,特斯拉中国将Model S与Model X售价下调29000元,同时取消了车主终身免费使用超充的特权,以超级充电站实行按照使用计费的原则。
 
  官方介绍,第二季度特斯拉总共生产了超8.2万辆电动车,交付了约90650辆电动车。具体车型方面,特斯拉Model S以及Model X在该季度的产量总共为0.63万辆,交付量为1.06万辆;Model 3与Model Y的产量为7.59万辆,交付量为8万辆,Model 3以及Model Y的销量依然是特斯拉的绝对主力。
 
 
  今年6月初,特斯拉股价突破1000美元,总市值达到1863亿美元,超过丰田汽车的总市值1788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与此同时,特斯拉也成为了首个将电动车卖到100万辆的车企。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