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补贴后售13.98万起 2020款Aion S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0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7月2日,2020款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已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与2019款车型相比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20.58万元。在续航部分,新车共推出2个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以及510km。
 
 
  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的外观、内饰设计拥有很高的原创度,属于“老少皆宜”的类型,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Aion LX(埃安LX)也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前者的设计,这足以证明这套设计语言还是比较成功的。
 
 
  从车头来看,Aion S(埃安S)是个十分干练的“小伙子”,棱角分明的头灯组配合前包围两侧尺寸适中的黑色装饰营造出了锐利、力量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同时头灯内部的玫瑰金配色、多条LED灯带还为其增添了丝丝精致感。当然,作为纯电动车,Aion S(埃安S)采用了封闭式中网的设计,配合上泛着幽幽蓝色的LOGO,能让你一眼就认出这是辆新能源车。
 
 
  Aion S(埃安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达到27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车中已处于中上等水平。新车车侧造型算是比较沉稳的类型,不过多辐式双色轮圈以及车尾的黑色装饰条还是透露着年轻感。一条简洁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营造着向前俯冲的蓄力感,且设计并不浮夸。
 
 
  新车尾部设计亮点当属于贯穿式尾灯的造型,这符合当下设计潮流,是年轻人喜欢的“菜”,同时灯组内部还采用了“参数化镭雕设计”,增加了精致感的同时,这也让它看起来有些与众不同。除此之外,车尾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大大方方、简简单单。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比较注重优雅和档次感的营造,而且可能年长的消费者不会觉得这套设计轻浮,年轻的消费者也并不会认为这套设计过于老成。连屏是如今豪华车、买菜车都喜欢的设计,这也被Aion S(埃安S)用在车内了,两块12.3英寸的屏幕丝毫不显小气。
 
 
  双辐式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的玫瑰金点缀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两个设计,前者更突出档次感,后者更能营造典雅氛围。T字区采用大量亮黑色面板进行装饰,这带来的好处就是提升车内质感,带来的弊端当然就是打理起来比较麻烦了。
 
  此外在配置优化部分,2020款车型全系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6扬声器、PM2.5滤芯、远程一键杀毒等配置。
 
 
  动力部分,Aion S(埃安S)配备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续航部分,630系列车型配备容量为58.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10km;此外,2020款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增加了魅580、炫580系列车型,该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6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