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更加运动 起亚K5 GT/GT-Line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0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2021款K5 GT-Line车型以及定位更加运动的GT车型的官图。前者是一款采用了风格更加偏向运动的外观套件,动力上与普通版K5保持了一致;而后者则采用了性能更加强悍的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此外,官方还表示,2021款起亚K5 GT-Line将会与其他版本车型一起在2020年夏季上市,而GT车型则会在2020年秋季上市。
 
『起亚K5 GT』
 
『起亚K5 GT-Line』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乍一眼看上去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区别,但是通过对比后发现,新车两侧采用了全新的LED雾灯,进一步让其前脸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同时,其前格栅造型也有一定程度的调整。相同的是,新车继续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设计风格,中网采用内凹式的设计,两端与带有不规则造型LED灯带的头灯相连。
 
『起亚K5 GT』
 
『起亚K5 GT-Line』
 
  车身侧面方面,两款新车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溜背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让去看上去更加运动,复杂的侧面线条也营造出了较为丰富的层次感。轮圈方面,图中GT车型搭载的是一套19英寸的多辐运动轮圈,GT-Line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套18英寸的轮圈,但是两者匹配的轮胎均为倍耐力P-Zero轮胎。
 
『起亚K5 GT』
 
『起亚K5 GT-Line』
 
  尾部方面,两者整体与老款车型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后备厢盖采用向上翘起的设计,使其形成了小型的小鸭尾式扰流板造型,同时新车继续采用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但是有一点不相同,GT-Line车型采用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而GT车型采用的则是更有运动感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起亚K5 GT』
 
『起亚K5 GT-Line』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横向视觉效果丰满,但并非与奔驰一样采用连屏设计。此外,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两款新车的挡把由原先的电子旋钮式设计换为了传统设计,同时其座椅后方还采用独特的刺绣,进一步表现其身份。
 
『起亚K5 GT』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了尺寸为8英寸或10.25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同时新车还提供Bose Premium音响系统、无线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发动机远程启动以及包含多种功能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起亚K5 GT-Line』
 
  动力方面,GT-Line车型将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提供2.0L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2.0L混合动力系统(HEV)以及2.0L天然气发动机(Pi)在内的四种动力可选,其中2.0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6AT和8AT两种变速箱。此外,GT-Line车型还将提供全轮驱动可选。
 
『起亚K5 GT』
 
  GT车型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5T GD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4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5.8s内。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