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2.38万起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售价公布

发布时间:2020-06-2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发布,在发布的同时,新车也正式公布了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2.38-28.5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来说,新车的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造型更加独特更加年轻的X运动版车型。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车型配置方面,老款森林人由原先的两款普通车型+4款智擎车型组成,而此次发布的新车取消了2.0i智擎运动版和2.0i智擎旗舰版车型,增加了2.0i X运动版EyeSight以及2.0i旗舰版EyeSight,并且保留了2.0i豪华版和2.0i豪华版EyeSight。
 
『配图为X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除了2.0i X运动版EyeSight车型之外,其余车型的外观及内饰均采用与老款车型一致的设计,相应的车身尺寸也没有发生变化。所以我们将重点放在此次新增的X运动版车型上。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该版本新车采用了专属的前保险杠下护板、车身侧方护板及后保险杠下护板,颜色上使用了专属的橙色配色,让其看上去更加运动。
 
 
  同时在细节方面,新车还采用了专属样式的前脸格栅,内部粗壮的横向饰条采用纯黑色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更加个性的17英寸黑色涂装轮圈、车顶行李架以及车尾增加的“X-BREAK”铭牌。
 
『配图为X运动版车型』
 
  内饰方面,X运动版车型的整体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一样,采用与XV相同的设计风格,布局较为简约。在细节方面,X运动版车型采用了与其外观造型相呼应的设计,空调出风口饰板、挡把周围的饰板都采用与外观相同的橙色设计。此外,其座椅还采用了防水材质面料以及橙色缝线设计。
 
『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仍然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大灯清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启停、X-MODE多路况模式调节、自动驻车功能、倒车影像等。而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之上,还配有随动转向大灯、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尾门、双区独立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换挡拨片等配置。
 
『配图为老款车型』
 
  娱乐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内置百度CarLife和WeLink两种手机互联系统。安全配置方面,EyeSight版车型搭载有斯巴鲁旗下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防碰撞制动(PCB)、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及警报与提示功能。
 
『配图为老款2.0i车型』
 
  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分为2.0i车型以及2.0i智擎车型,其中前者的2.0i代表2.0L汽油动力系统,其搭载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而2.0i智擎车型在2.0L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电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4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这套混动系统可在不同工况下实现纯电/电机辅助驱动/纯油/动能回收四种工作模式。而传动系统方面,智擎版车型同样匹配的是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