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地摊神器来了 五菱翼开启厢式车苏州开售

发布时间:2020-06-26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一场疫情催生了地摊经济,地摊经济也需要正规主力军。日前,五菱推出了一款“地摊神器”——五菱翼开启厢式车,迅速成为了“网红产品”。日前,这款摆地摊专用车已经抵达五菱汽车苏州华意展厅,售价5.58万元起。
  与普通车型相比,五菱翼开启厢式车主要区别在于货厢,提供了电动推杆搭配气弹簧,并拥有防夹功能。厢体采用PP蜂窝复合材料,左/右侧门、尾门可向上开启85°,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翼开启厢式车长宽高为5245/1760/2295mm,货厢空间达到了7.13立方米。另外,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配备了基本的收音机、空调等功能。
  动力部分,五菱翼开启厢式车搭载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同样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5马力,能满足国6标准。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