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你好,生活 全新UR-V 苏州区域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23责任编辑:娜娜
[常熟车城讯]  6月23日,东风本田新款UR-V正式在苏州地区上市,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包含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UR-V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相比于老款夸张的设计,新的前脸更有整体感,上下两条镀铬装饰相呼应,网状格栅的加入也让其更加运动。大灯、雾灯的细节也进行了优化,看上去更加简洁。车身侧面,新款UR-V维持了原有的整体设计,19英寸多辐式双色轮圈颜值很高。尺寸方面,新款UR-V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相比于老款车型长度增加31mm,高度增加5mm。
  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尾灯部分,全新的贯穿式灯组相比于现款车型的设计简洁不少,也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现代、时尚。其他细节方面,后扰流板两侧增加了黑色的饰板,同时后备厢盖也增加了感应式开启的功能。
  内饰方面,新款UR-V在内饰布局方面变化不大,不过在诸如方向盘、座椅花纹样式等细节之处的调整,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配置部分,还配备了最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该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支付等。
  动力方面,新款UR-V继续搭载L15BD型1.5T发动机(240TURBO车型)和K20C3型2.0T发动机(370TURBO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