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0.36万起 吉利首款中型SUV豪越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23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6月23日,吉利首款中型SUV豪越正式上市,售价:10.36-13.96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 ,在外观上采用了拓张美学设计,整体上看起来十分大气,将提供5座/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三条镀铬饰条围成的进气格栅称之为“宇宙回响”,前大灯组采用LED矩阵式设计,造型简约的同时非常具有层次感,下方LED雾灯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出色。侧面来看,隆起的轮眉设计让巨大的车身侧面显得不再单调,同时肌肉感凸显。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2815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搭配了诸多镀铬线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有着不错的年轻化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黄色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车尾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经过分体式尾灯的加持,内部用LED光源进行辅助,更能展现出新车独有的气质。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个尾部更为简洁。
  豪越的内饰摒弃了传统的设计,反而吸收了ICON的更多科幻元素,空调出风口的“∞”(无穷)符合元素与ICON一脉相承,整个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拉宽了整个座舱内部视觉。全新的内饰也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配置方面,吉利豪越配备18英寸双五辐轮圈及车顶行李架、矩阵式前大灯、全景天窗、前雾灯等配置。
  吉利豪越车型的每个座椅都可以进行单独调节,第三排顶棚采用拱桥式设计,使得头部空间变高,二三排座椅放倒后整体下潜,后备箱储物空间很大。
  动力方面,吉利豪越搭载的4G18发动机已经服役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中型SUV都是2.0T发动机的配备,相较来说,豪越所使用的1.8T可能稍微有些不足。不过吉利1.8T的各项性能还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