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引领汽车智联网国潮 荣威RX5 PLUS体验

发布时间:2020-06-09责任编辑:周彪
  去年,荣威RX5 MAX编辑有了一次比较深入又细致的体验,时隔一年,荣威这一次再一次改头换面,用全新的国潮设计语言将再一次引领汽车智联网的潮流。6月8日,上汽荣威RX5 PLUS在上海安亭试车场举办了一次上市之前的试驾新体验。编辑在这一次试乘试驾体验中,感受到了荣威RX5 PLUS在国潮设计换标之后,整体更加激情的表现。
  荣威RX5 PLUS是荣威第一款搭载新狮标的车型,也是荣威年轻化战略的首款量产车型,拥有动力、舒享、美学、智联、健康五大“PLUS”表现,演绎国潮荣威,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更舒适的出行生活。荣威RX5 PLUS采用第二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荣威RX5 PLUS最大功率达127kW,最大扭矩达275Nm,百公里油耗仅6.8L,动力充沛兼具低油耗,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荣威RX5 PLUS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输出平顺,集成智能挡位预啮合技术、精确灵敏控制系统等技术,配合升级换代的控制软件,可实现自适应精确控制,不仅动力性能更强,而且更经济高效。
  安全方面,荣威RX5 PLUS配备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通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等越级安全配置,实现高速、高架等封闭路段的短时间双手脱把驾驶,有效减轻用户驾驶疲劳,还能为用户带来周到的安全守护。以360°全景影像为例,荣威RX5 PLUS可为用户展示车身四周全景,减少人眼识别的盲区,避免因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的碰撞事故,时刻保证驾驶安全。
  荣威RX5 PLUS拥有极致舒适性底盘。从设计之初,上汽荣威底盘开发团队就在保证荣威RX5 PLUS具有SUV操稳特性的同时,还把精力放在打造底盘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上。因此,在实际试乘试驾的体验过程中,荣威RX5 PLUS拥有柔韧沉稳的行驶表现、紧凑柔和的冲击表现、出色的细碎路面震动隔离、流畅受控的车身运动以及优异的底盘NVH表现,舒适平顺、稳固安全。荣威RX5 PLUS的全框式副车架基于上汽全新SUV架构平台打造,具有优秀的侧向刚度,能为摆臂提供更好的支撑,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同时,全框式副车架基本上连接了所有悬架部件,能够吸收行驶过程中的绝大部分震动,最终传递到车身上的震动微乎其微,为用户提供了良好乘坐舒适性。
  基于上汽全新SUV架构平台,荣威RX5 PLUS打造适合SUV的专业底盘,兼顾操控性、舒适性与安全性。荣威RX5 PLUS的底盘架构采取前悬架麦弗逊加后悬架刀锋臂设计组合,配合全框式副车架、线性阀系减震器,底盘扎实并兼具良好的柔韧性,为用户带来转向舒适、操控随心、乘坐舒适的高品质体验。再加上轮胎花纹的开发,荣威RX5 PLUS拥有良好的湿地驾驶与极限抓地特性,即使在突发情况下,变道也游刃有余。
  荣威RX5 PLUS搭载了国际一流品牌米其林的高端运动性能静音轮胎,承载米其林最新科技的Pilot Sport 4(竞驰4)。该轮胎拥有精准的高速操控性、稳定的高速性能、强大的湿地抓地力等突出亮点,性能表现同级领先。
  荣威RX5 PLUS首次量产演绎了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通过立体化悬浮展翼格栅、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高能矩阵大灯及其他精致细节,打造荣威更年轻化、更时尚动感的设计形象,还强化了智能化标签,充满了对年轻一代全新出行方式的畅想。荣威RX5 PLUS内饰设计以“赋空间以情感,赋智能以情商”的设计哲学为基调,从视觉、触觉多感出发,营造光电共舞、多感联动的沉浸式体验,展现对未来汽车和情感化智能座舱的理解,满足用户对高情感化、高智能空间的需求。
  虽然国潮新品荣威RX5 PLUS仍未正式上市,但在预售阶段已成为火爆的国潮单品,在5月10日的薇娅直播中,仅30秒就售罄下架、4180辆被抢订一空,足以证明荣威RX5 PLUS带给我们的全新感官体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