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9.18-23.18万 新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08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从官方获悉,新款斯巴鲁XV已经上市。新车继续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23.1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仅针对其动力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作为2020年款的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及方面维持现款设计,仅是在动力方面进行调整。同时四款新车上市后,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动力方面,传统动力版的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由之前的156马力下调至了154马力,峰值扭矩不变,仍为196牛·米。智擎版车型继续搭载了一套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原先的146马力增加至150马力,峰值扭矩由原先的188牛·米增加至194牛·米;而电动机的动力参数保持不变,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3马力和6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继续匹配CVT变速箱。此外,四款车型也都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