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将于6月9日亮相 全新雷克萨斯IS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0-06-02责任编辑:刘涛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雷克萨斯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全新雷克萨斯IS预告图,该预告图仅仅展示了尾部细节特征。据悉,全新雷克萨斯IS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9日19点(北京时间6月10日7点)在海外正式亮相。
『全新雷克萨斯IS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雷克萨斯UX尾灯造型具有相似的设计思路。符合当下的流行元素,同时在视觉上进一步凸显出车身宽度。
  此前,有报道称,全新IS或将使用TNGA-N的后驱平台,除了可以减轻车身重量外,也让其更加容易实现电气化。新车也将拥有更宽的前后轮距,以保持它的行驶稳定性。
  不仅如此,报道称丰田有望准备在全新雷克萨斯IS身上推出八缸自然吸气的“IS 500”车型。新车的V8发动机可能会采用现款LC500或者RC F上的那套动力总成,但调校上不会过于激进,并且不会有IS F的版本。根据相关信息,全新雷克萨斯IS 500应该是该品牌最后一个使用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1马力(351千瓦),最大扭矩为540牛·米。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表示,全新雷克萨斯IS不会有V8高性能版车型的出现,如此看来,如果推出IS 500车型,定位一定不会是高性能运动取向,在车辆调教方面可能更多的会注重安稳的行驶品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