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定位有差异 海外新一代昂科威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3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别克发布了海外全新昂科威(Envision)的官图。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在国内有望采用全新的命名(申报图尾标为Envision S),定位与现款的昂科威有所差异。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前格栅两侧为狭长的大灯,前包围的造型富有运动感,两侧为较大尺寸的通风孔。
 
  具体到车身尺寸方面,参考此前国内的申报信息。该车的长宽高达到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虽然长度上小于现款昂科威,但轴距方面相比昂科威增加29mm。
  相比于现款昂科威,新车的整体风格更加运动一些,其车身侧面的线条富有活力,并配备了个性的双色轮圈。在车尾,该车同样配备了狭长的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后包围的设计也简洁大气。据悉,该车接下来也将推出Avenir版本车型。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会配备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辅助、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等配置。新车还将搭载10英寸液晶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国产新车将在上汽通用烟台工厂生产。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