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61马力+四驱? 丰田GR卡罗拉假想图

发布时间:2020-05-2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丰田GR卡罗拉车型的假想图。新车有望搭载GR YARiS同款的1.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1马力。
 
『丰田GR卡罗拉假想图』
 
  外媒声称全新丰田GR卡罗拉正在研发中,有望在2021年问世。参考假想图来看,GR卡罗拉基于在售的两厢版车型打造,但设计更为激进,新车大灯下部引入了黑色涂装,前唇也增加了红色饰条。假想图中的新车还在发动机舱盖和门板处引入了红黑双色的贴花,并换装了大尺寸轮圈和扰流板,离地间隙也有所下降。相比目前继承AE86代号,但实际是台跑车的丰田86而言,也许GR卡罗拉才是“头文字d”里那台神车的真正继任者。
 
『丰田卡罗拉GR Sport』
 
  此前丰田曾推出卡罗拉GR Sport车型,但该车仅配备了外观套件,并对底盘进行了小幅强化,动力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与计划中的GR卡罗拉有着不小的差距,二者的关系与大众的R-line/R车型的关系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丰田GR卡罗拉有望搭载GR YARiS同款的1.6T三缸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或有望继续上调。参考GR YARiS的数据来看,这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满足欧六d排放,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GR-FOUR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5秒,极速则被电子系统限制在了230km/h。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