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6月2日发布 新一代宝马4系预告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宝马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预告图,新车将于今年6月2日在网络上公开亮相,未来新车或将继续推出Coupe、Cabrio和Gran Coupe三种车身形式。
 
 
  从预告图中我们能够看出,全新一代宝马4系最令人瞩目的就是它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将传统的双肾型格栅进行融合,中央采用点阵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不同于宝马3系,采用全新的LED光源呈现出“天使眼”的效果。
 
『新一代宝马4系Coupe』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保持现款车型的定位,整体车身造型非常流畅,尾灯组将采用最新的光带式家族化风格。值得一提的事,新一代4系Cabrio将回归软顶敞篷设计,这将有助于新车减重。
 
  回顾内饰,目前网络上仅有新一代宝马4系Coupe车型的内饰谍照。从曝光的这辆测试车来看,该车的风格与3系M运动耀夜运动套装完全相同,采用了全液晶仪表、运动式M方向盘、大量镀铬饰条、滚花式的饰板表面等。不过作为一款Coupe版本车型,它的后排空间看起来比较局促了。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全新4系将提供不同发动机供不同国家消费者选择。其中,其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38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500牛·米。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