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外媒:2020年纽约国际车展宣布取消

发布时间:2020-05-24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据路透社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纽约国际车展主办方已正式宣布将取消2020年纽约车展的举办。
 
  2020年纽约国际车展原计划于2020年4月8日举办,疫情在北美地区持续扩散后,该车展延期至2020年8月26日至9月6日,不过目前来看,这一日期仍不具备举办大型国际车展的条件。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Mark Schienberg表示,汽车制造商及其参展伙伴需要“庞大的策划”才能举办一场展览,他表示:“由于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我们认为继续举行2020年车展是不明智的”。当前,车展场地贾维茨会议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已被用作临时医院。
 
  纽约国际车展诞生于1900年,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该展览每年都吸引超过100万人次参观,其历史和规模均超过美国底特律车展、洛杉矶车展、费城车展以及芝加哥车展。在宣告取消之前,本届纽约车展入驻展商超过700多家,预售门票销量也较往届同期增长17%,预计整体将带来3.3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受疫情因素影响,今年已有多个国内外汽车展会宣布延期/取消。此前,原定于4月21日举办的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宣布延期举行,而原计划在3月初举办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也由于当地政府颁发的“集会禁令”而取消。在去年举办的2019纽约国际车展上,有近30款新车发布,而今年纽约车展取消后,或许不少车企会转而考虑线上发布新车。据悉,下一届纽约国际车展将于2021年4月2日至11日举行。(消息来源:Reuters;编译/汽车之家 才丽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