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暂停 继续 雷克萨斯UX 300e苏州常隆云上市

发布时间:2020-05-23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5月23日,雷克萨斯首款纯电SUV车型——雷克萨斯UX 300e在苏州常隆雷克萨斯展厅云上市。直播现场,苏州常隆邀请了苏州89老师以及“苏州吃货王团长”一起为雷克萨斯UX 300e的云上市加油助力,由苏州常隆雷克萨斯资深品牌讲师李怿在直播中为广大网友们详细讲解这款搭载了雷克萨斯纯电的SUV车型。
  从雷克萨斯UX 300e的全国上市会主题“暂停 继续”可以了解到,这款车型很好地契合了2020年整个一个趋势,2020年的一场疫情让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进入了暂停的状态,但随着疫情的好转,这个继续键似乎也重新被按下,人们的正常生活逐渐恢复运转,每一个人慢慢恢复到了暂停之前的工作与生活,而雷克萨斯UX 300e这款纯电SUV车型也就应运而生。
  作为雷克萨斯史上第一款纯电动车——雷克萨斯UX300e全系共有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20万元和38.50万元。这款新车基于e-TNGA架构打造,外形内饰上几乎完全保留了UX系列的设计,动力系统采用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400km。
  UX300e保留了UX系列紧凑型跨界SUV前卫而独特的造型,雷克萨斯所有家族特征——纺锤形中网、L形日行灯、见棱见角的车身线条等等,也都被完全继承了下来,大胆而复杂的设计令这款灵巧的豪华品牌SUV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内饰同样保留了来自UX系列原有的大胆跳脱设计以及豪华质感,而相对于UX混合动力版本,UX300e纯电动车因采用了更多隔音材料和优化底盘空气动力设计,使得车厢内部更加宁静无扰。
  雷克萨斯UX 300e搭载了204匹马力的前置驱动电机,提供了自然而轻快的加速感受,而位于驾驶室地板下方的大容量电池则带来了低重心的动态体验和4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通过对底盘、电机、电池、转向等方面的优化,也使得UX300e将比雷克萨斯其他混动车型有着更高的道路性能表现。
 
  更多详细实拍请点击:首款纯电动车型 雷克萨斯UX 300e实拍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