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7月海外发售 COUNTRYMAN特别版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MINI COUNTRYMAN Oxford Edition(下文称牛津版)官图。牛津版车型是MINI针对大学生、应届毕业生等人群推出的低价版车型,但通常会在现有基础上增加多项配置。不过由于海外疫情影响了销售,MINI决定向所有人群提供牛津版,不限制学历等。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COUNTRYMAN牛津版车型起售价为25900美元(折合18.42万元人民币),ALL4版本的起售价为27900美元(折合19.85万人民币),与普通版车型相比,价格分别降低了3000美元和2500美元。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18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可加热、以及包括顶棚在内的6种外观车漆可选。官方称,增加的配置价值5500美元。
 
 
  事实上,MINI曾在2018年9月就推出了MINI牛津版,该版本车型当时仅仅销售给大学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学生、毕业12个月之内的毕业生等,它的售价不到2万美元,相比于标准版车型能便宜2千美元以上,以此来吸引消费能力偏弱的大学生和毕业生。
 
  MINI美国副总裁Mike Peyton说:“牛津版旨在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令人难以置信价值的MINI车型,同时并不放弃配置或实质性的东西”。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COUNTRYMAN牛津版将在7月份海外限量发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