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海外6月1日发售 C4 PICASSO特别版官图

发布时间:2020-05-2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雪铁龙在海外市场发布了C4 PICASSO SpaceTourer C-Series特别版车型,新车在现款海外版C4 PICASSO SpaceTourer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配色设计和相关配置。据悉,新车将于6月1日开始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C4 PICASSO(参数|询价) SpaceTourer C-Series是该品牌旗下的第五款“C-Series”特别版车型,因此新车也在车身侧面和内饰部分加入了该系列专属的标识。而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雪铁龙C4 PICASSO SpaceTourer型号自2018年发布以来的整体造型,而作为特别版,新车采用了银色车顶、黑色后视镜以及17英寸的“Zephyr Diamond Black”双色轮圈。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简约的灰色/黑色混搭设计,同时非对称的座椅造型也是该车型较为独特的设计之一。而配置方面,雪铁龙C4 PICASSO SpaceTourer C-Series作为特别版车型标配了倒车影像、自动驻车、雾灯以及Connect Nav/Connect Assist/Connect Play等互联配备。
 
  动力方面,雪铁龙C4 PICASSO SpaceTourer C-Series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包含1.2T三缸/1.6T/1.8L/2.0L等四款汽油发动机和1.6TDI/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