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1.99万起 新款别克轿车家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30责任编辑:sam
  4月30日,款别克轿车家族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君威GS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88-24.98万元;新款别克威朗GS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7.79万元;新款别克君越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8.98万元;新款别克英朗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2.59万元。
  新款君威GS
  新款君威GS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学包围等,同时还配备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君威GS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
 
  在尾部方面,新款君威GS在后翼子板两侧的反光灯带处加入了黑色装饰条,排气依旧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整体给人以更加运动的观感。
  新款君威GS的内饰延续在售车型的整体布局,但挡杆变为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别克eConnect 2.5互联系统,提供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CarPlay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第八代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b标准。
 
  新款威朗GS
 
  此次推出的GS车型为三厢车型,新车整体的造型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来说变得更加运动。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造型再加上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条,使其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LED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字以及鹰钩元素,使车头辨识度较强。相较于普通版车型,GS版本车型进一步黑化,新车的下方进气口的两个外展式镀铬条更换为黑色,同时中网处还增加红色GS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前后断开的腰线设计,车顶还采用了黑色处理,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的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中央被一根镀铬饰条贯穿。此外,新车车尾还新增了黑色小鸭尾式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采用红色缝线、配有红色GS徽标设计的座椅,同时其中控面板等处更换为仿碳纤维材质,使其运动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5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新款英朗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英朗仍旧维持在售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变化出现在动力方面。别克新款英朗增加了1.3T轻混动力,其由1.3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最大综合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该系统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自动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
  油耗方面,新车综合百公里油耗5.3L/100k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此外,官方还提供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新款君越/君越Avenir:
  
  外观方面,新款君越和君越Avenir延续在售车型设计,但其将采用别克品牌最新的尾标名称,新尾标将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