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9.98万元起 RAV4荣放三款特别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30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4月30日,一汽丰田正式宣布RAV4荣放新增三款特别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4.2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作为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新车保持了在售产品的外观设计风格,并推出了多种全新车身双色搭配风格,其中2.0L汽油版推出米兰卡其色/钛晶灰色、珍珠白色/墨渊黑色、钛晶灰色/墨渊黑色;2.5L双擎版推出珍珠白色/墨渊黑色、钛晶灰色/墨渊黑色、米兰卡其色/钛晶灰色、巴黎红/墨渊黑色。
 
  同时新车还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三款特别版车型将配备有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手柄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0L燃油版搭载M20D-FKS型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2.5L双擎版车型搭载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