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感恩医者仁心 梅赛德斯-奔驰常熟中升之星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18责任编辑:娜娜

        在与疫情抗争的关键时刻,许多白衣战士挺身而出,用炙热划破黑暗,无畏险阻逆向而行,守护一方多平凡英雄敢于担当,以己カ发出微光,坚守岗位传递爱心,奉献一份力量。

        情系战疫前线的最美逆行者奉献者们,梅赛德斯-奪驰携手经销商诚意推出礼赞三重奏,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各行各业的杰出贡献者提供现金补贴、售后保养礼包、金融利率减免等多项购车关怀政策。

        4月18日在疫情趋缓各个学校逐步复学的时候,常熟中升之星考虑到医护人员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无私奉献,为解决医护人员后顾之忧,常熟中升之星组织了一批儿童使用用的防疫物资亲手送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白衣天使手中。

        一个企业要感恩客户,更要感恩每一个为社会默默守护的无私奉献者们。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