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只为运动而生 全新凯迪拉克CT4苏州到店

发布时间:2020-04-09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当一款车子,天生运动派,只为运动而生的话,想必有许多的年轻人会趋势若骛。全新凯迪拉克CT4拥有着品牌赋予的运动血液,2.0T+8AT的动力系统,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短轴距的入门级豪华运动轿车,这一系列的元素加起来,很明显,全新凯迪拉克CT4的出现就是为了对标那些入门级的小钢炮车型而来。编辑从凯迪拉克苏州经销商了解到,全新凯迪拉克CT4已经正式到店,对这车有兴趣的可以去店内咨询品鉴。
  源于概念车ESCALA的凯迪拉克全新一代钻石切割设计,配合黑色运动中网以及造型独特的LED大灯依旧凸显了凯迪拉克CT4前脸设计之动感。黑色中网设计来自于凯迪拉克高性能部门“V-series”,在凸显激进,多了一丝来暴躁和神秘感。
  与凯迪拉克CT5一致,凯迪拉克CT4同样将LED大灯作为标准配置,结合竞品车型来看,在该定位(豪华运动品牌入门轿车)标配LED大灯的车型,凯迪拉克CT4应该第一款做出这样配置的车型。
  车侧线条简洁明快,除了一条贯穿式腰线并没有发现其它复杂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较短的第二排车门展现了凯迪拉克CT4是一台并未进行轴距加长的车。
  凯迪拉克CT4的顶配车型搭载了和凯迪拉克CT5顶配车型相同设计的枪灰色轮毂,尺寸变成18英寸,轮胎采用的是马牌的PROCONTACT SSR系列防爆胎。
  全新凯迪拉克CT4的尾部设计,见仁见智,至少对于编辑来讲,如此简约的直白设计,更让我觉得不失简单。微微翘起的尾部线条让凯迪拉克CT4有了更加紧凑动感的车尾,自带“小鸭尾”设计从侧面角度来看,很耐人寻味。
  尾灯依旧采用的是LED,“回旋镖”式的设计此次变得极为精巧,尺寸并没有很夸张,透明+半熏黑式配色的灯罩增添了一丝性能范儿。
  作为一台天生为运动而生的车,凯迪拉克CT4的双边双出排气口被保留了下来。
  至于CT4的内饰则非常熟悉。随处可见的盾型元素再加上大量的真皮材质覆盖,即便是遮挡住方向盘上的凯迪拉克品牌Logo也能很轻易的认出这是一台凯迪拉克车型,中控屏幕为8英寸,内置最新一代CUE系统,并支持触控、语音两种操作方式。
  凯迪拉克全系车型均搭载的电子排挡杆,在CT4上也都被换成了机械式直排设计,从而为了可以更好地追求运动气质。当然,由于机械式换挡机构在中控下方占用空间会更多,再加上CT4本身车内空间较小,这样的取舍似乎也牺牲了许多。
  凯迪拉克CT4在排挡右后方靠近副驾驶的位置依然配备了自动驻车功能,在此区域还设有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择按键。
  全新CT4的方向盘设计与凯迪拉克CT5上保持一致,外圈采用了真皮包裹和打孔的工艺,换挡拨片为金属材质。
  对于一个定位年轻市场的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4采用了时下流行常用的液晶仪表盘,只是凯迪拉克CT4做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转速表和时速表以及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换成了一块液晶显示屏,而两根指针还是机械结构。
  全新凯迪拉克CT4在顶配精英版车型上搭载了Bose®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并带有ANC主动降噪系统,而扬声器数量也是有入门版的6个升至14个。
  虽然车身尺寸小了一号,但是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座椅舒适度可不会就此打折扣,凯迪拉克CT4前排座椅坐起来依旧柔软舒适且包裹感强,真皮材质摸起来十分细腻,只是没有配备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稍显遗憾。
  后排由于并未加长,再加上中间地台的高度着实令人不得不注意到它,因此,对于后排的乘客来说,乘坐舒适度就不要去过分追求了。另外,由于车顶设计的弧线下压以及后窗线设计得较高,坐在后排的乘客头部也会觉得稍显压抑,大个子更是不适合在后排出现。不过,我们细细想来,一款定位为天生运动派的车型,对于后排似乎本就已经不能奢求。
  凯迪拉克CT4在国内市场的版本将搭载一台LSY系列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PS),峰值扭矩350N.m。与这台LSY系列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通用自主研发的8AT变速箱,由于CT4定位于更加年轻运动的市场,所以调校过于舒适的10AT变速箱并未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编辑总结:正如编辑在文中和标题始终在强调的,全新凯迪拉克CT4就是一款天生为运动而生的车型,无论是整体的车身尺寸还是整体的舒适性,都一切为了运动而让步。一款只为运动而生的车型,究竟能否如它的定位,从而接棒ATS,值得期待一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