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特斯拉将为Model S/X推出新版弹射模式

发布时间:2020-04-08责任编辑:刘涛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国外专门研究特斯拉的知名黑客green爆料,特斯拉将会为旗下Model S(参数|询价)以及Model X推出经过改良的新版“Launch Mode”(弹射模式),在该模式下车型将会通过调整悬架高低、阻尼以及电机功率输出,来使车辆达到最佳的起步状态。
  根据曝光的系统截图来看,特斯拉简化了“Launch Mode”(弹射模式)的启动步骤,如今只需3步(1:深踩刹车踏板;2:同时踩下加速踏板;3:放开刹车踏板)即可实现弹射起步。据爆料,如果想激活该模式,用户需要先将悬架高度调至低挡位,当激活“Launch Mode”(弹射模式)后,车辆会使前悬架的高度低于后悬架的高度,目的是让车身形成“猎豹式”的姿态,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除此之外,车辆悬架的阻尼也会调节得更硬一些,以便车辆能够尽可能保持这一姿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Launch Mode”(弹射模式)的更新只能够适配去年上市的2019款Model S以及Model X。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特斯拉全新设计的空气悬架,不仅能够调节高低,还能调节悬架的阻尼。
  据外媒爆料,除了新版“Launch Mode”(弹射模式),特斯拉还将在近期的软件系统更新中向车主大范围推送识别红绿灯以及停车标识并作出反映的辅助驾驶功能。关于特斯拉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