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6.99万起 换了新脸的新款现代途胜上市

发布时间:2020-04-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3月31日,北京现代宣布新款途胜车型正式上市。相比现款,此次上市的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耐看。新车取消了原有的进取版和豪华版,追加了一款智享版,顶配车型的指导价格也降低了2万元,最终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详见下表。此外,北京现代官方还针对新款途胜推出了免购置税、免全险费用、贷款购车三年免息的金融政策。
 
 
  现款途胜的前脸自发布起便遭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吐槽,因此北京现代决定在年度改款时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优化升级,使其更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在保留现款车型前大灯/前雾灯的基础上,新款途胜针对中网形状和前包围下沿处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规整、简洁,同时不失运动感。
 
  除前脸外,新车侧身和尾部造型均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花瓣形轮圈、不规则的黑色轮眉、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设计元素也均被保留。
 
 
  新款途胜的内饰没有变化,布局简单明了。大尺寸仪表盘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并且还提供了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和电动天窗等。
 
 
  车型分布上,新款途胜取消了入门的两驱进取版和中配的两驱豪华版,新增了次顶配的两驱智享版(18.99万元)。新车型在两驱智联版(17.99万元)基础上,增加了10.25英寸大屏,附带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全景影像,同时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监测、电动尾门等也是该新增车型的标配。此外,顶配四驱智尊版的指导价格也降低了2万元,为21.99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进一步配备了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